小鱼干

我与赌毒不共戴天

【翊城】沈翊的画笔成精了

以对着床的画笔为主角,记录嘿嘿嘿!

   你问我无敌是多么寂寞,身为天才画家最为钟爱的画笔,我是最有权利来发言的!

  想当年,我拳打其他画笔,脚踢各色颜料,活的那叫一个潇洒自在,我的主人天天拿着我作画,我记忆最深的一次就是他拿我在墙上画了一幅画,具体是啥,我真的看不懂,一个黑白的人,不过他旁边呢女人戴着帽子拿着新的画笔,好啊,原来想把我换了,幸好我的狗子,啊不,主人三千佳丽就宠我,就拿我在墙上做了画,虽然在墙上磨着我的软毛很不舒服,但是,这可是独一无二的恩赐,其他画笔羡慕不来。

   可能上天嫉妒我的主人对我的宠爱,画完画没两天,我和我的主人就被逮到了警局,我这个成精的画笔注视着那个警察,他吼我主人,偏偏我主人就捏着我,啥话也不说,给我差点捏的断气了。之后,我就再也没被宠爱过,我孤零零的一个人躺在一个盒子里,哎!可能尘封多年最后出现是为了震惊世人吧!

     一转眼七年就过去了,我就睡了七年,从早上盼到晚上,盼星星盼月亮,最后,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从那死气沉沉的盒子里出来了,只是我的主人天天带着我乱跑,还在粗糙的纸上画画,一点也不舒服,本以为走上了笔界巅峰哪承想一直掉到沟沟里了。

    想我之前可是天天被众人瞻仰的,哪像现在,跟着我主人乱跑。

    可怜的是,我的“衣服”也变成了灰黑色,没有鲜艳的颜色了,天天对着画出来的人,我都要看吐了,可我主人偏偏不厌其烦,啥时候我才能回到我的光辉啊!沈翊这个老六!

    虽然白天我的“衣服”很单调,但是毕竟是解封已经三个月的我了,唐玄宗宠爱杨贵妃,我主人也开始给我添新衣裳了,我在晚上又能享受柔软的纸和多彩的颜料了,不过不是我要偷看的,主要是我主人天天晚上就画一个人,那不就是那个小警察吗?有一次我主人还拿我戳了他的脸,我差点死无葬身之地,幸好没被扳断,所以我对那个人是极端气愤。火气太大了,不适合我主人,我主人那么温柔,我又那么帅气,那只大狗,他不配!

 此处不让我放,哎,微博或者QQ吧,我试着放在评论,不知道挂链接可以吗?https://m.weibo.cn/7216349866/4799974825265835 

给大大点点爱心加点评论吧,谢谢你们!!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